在鋸木機旁玩耍!9歲童意外「跌輸送帶上」 被巨大刀片切割身亡

在鋸木機旁玩耍!9歲童意外「跌輸送帶上」 被巨大刀片切割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男童才剛慶祝生日,就不幸遇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,9歲男童哈德森(Hudson Adriano Hellmann)在鋸木機附近玩耍時不小心跌倒,人竟然直接跌到輸送帶上,慘被拉到正在運作的刀片下,身受重傷死亡。

事件26日上午10時20分發生在里奧杜坎普(Rio do Campo)附近小鎮,當地居民約只有6,000多人,哈德森當時人在鋸木機附近玩耍,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竟然跌在鋸木機上,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哈德森上周才剛過9歲生日,沒想到如今遭逢不幸事故,家人於27日為他舉行喪禮。目前無法得知事發時,現場是否還有孩童,也無法得知哈德森為什麼會在距離鋸木機這麼近的地方玩耍。

警官迪奧內斯(Diones de Freitas)表示,事件正在調查中,目前可以確定的是男童的死因與人為疏忽有關,不過即使是男童父母被查出疏忽,考量到其痛失愛子的心情,也不會提出刑事指控,調查行動主要是為了查明事件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