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嗆「跟側翼87%像」 羅友志45字回應:那場直播斗內多少?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,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節目上酸諷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是「流量動物、風向生意人」,讓館長氣到在直播中反嗆羅「跟側翼87%像」。對此,羅友志昨日(28日)深夜在臉書PO文回應,「那場直播斗內多少啊?」

▲▼美麗華大直影城經營爭議。羅友志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羅友志酸館長是「流量動物、風向生意人」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羅友志在政論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中直言,館長就是一個生意人,這次會清醒抨擊民進黨,是因為發現風向不對,不能再繼續逆風,他還以館長2019年向總統蔡英文彎腰握手的照片為例,指出這樣的行為都是為了流量、聲量,形容館長就是流量動物。

對此,館長28日在直播中回擊,表示自己因為身高較高,跟人握手都會彎腰,「生意人又怎麼樣?生意人不能了解政治、關心政治嗎?」政治人物以及名嘴要去選舉、要去節目中塑造民進黨很爛的形象,這些他都沒有意見,但自己沒有靠民進黨賺到任何一毛錢,「民進黨一上任我就在罵了,誰跟你在看風向啊?看不起你們這種節目,整天在那邊造謠,跟民進黨側翼87%像」。

▲▼「館長」陳之漢被告恐嚇及妨害自由等罪,台北地檢署傳喚他說明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館長回嗆羅友志像民進黨側翼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對於館長的回擊,羅友志同日深夜在臉書PO出一篇45字的短文表示,「很多人很緊張地跟我說,館長開直播罵你耶。先幫我問一下,那場直播斗內(Donate,贊助、捐獻的意思)多少啊?看值不值得我回應」。

接著,羅友志又在留言區針對館長的粉絲留下兩段話,他表示,「進來的朋友,記得加個追蹤,既然聽過館長的直播,也來追我一個禮拜就好,再做評斷,晚安,幫我祝阿館好夢」、「另外,我以6萬粉絲為榮,他們從來不會罵人帶仇恨,你們會幫你的人帶壞印象的,沒事,繼續,晚安」。

▼羅友志在臉書PO文回應館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友志)

遭館長嗆側翼,羅友志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友志)

遭館長嗆側翼,羅友志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友志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