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舉後秒現「罷免高虹安粉專」!他揭改名紀錄嗆:民眾黨自導自演

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,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順利當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虹安)

▲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,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順利當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虹安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民眾黨高虹安以9萬8千212票拿下新竹市,成為新竹市首任女市長,不過臉書上卻隨即出現「Wecare新竹」粉專,喊話「要開始努力贏回新竹」,引發關注。對此,網紅「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」揭露,該粉專過去名稱曾為「高虹安粉絲後援會」,結果改為現名後馬上被新聞跟進播報,質疑「不是民眾黨自導自演操盤是什麼?」

音地大帝28日深夜發文表示,「高虹安粉絲後援會」臉書社團在2020年2月3日建立後,後來陸續更名為「陳時中部長粉絲團」、「林志堅市長前進桃園後援團」、「高虹安粉絲後援會」,到了本月26日選舉完,27日就隨即改名「wecare新竹 罷免高虹安 還我沈慧虹粉絲團」。

▲音地大帝揭露「Wecare新竹」改名紀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)

▲音地大帝揭露「Wecare新竹」改名紀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)

音地大帝質疑,該社團一改名,新聞馬上跟進播報,「不是民眾黨自導自演操盤是什麼?」他抨擊,這種事情發生再多,柯文哲都還是會堅定認為自己沒有網軍,都是民進黨在搞網軍,「這真的病得很嚴重,這麼明顯的惡搞社團,腦袋正常的人都知道是反串,會認真看待的只有跟這社團一樣反串的反串仔。」

音地大帝強調,他反對罷免高虹安,現在提罷免就是來消耗泛綠支持者能量而已,人民賦予她權力,如果她沒有做出違反職權或者前案被判刑,那人民就是該完整體驗她的四年任期,「如果中途覺得受不了,那也要好好的忍夠四年,體會一下什麼叫做替自己的選擇負責!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