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駐華大使館呼籲 在陸美國公民最好備妥「14天糧食藥品」

▲▼上海封城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呼籲,所有在中國境內的美國公民,應為自己與家人備妥14天的藥物、瓶裝水和食物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美國駐中國大使館28日晚間發布聲明,呼籲所有在中國境內的美國公民,應預先在家中備妥自己與家庭成員14天的藥物、瓶裝水和食物,以因應可能發生的防疫隔離,甚至與家庭成員分離。

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在聲明中指出,隨著中國疫情的發生,中國政府將擴大疫情防控措施,這些措施可能包含居家隔離、大規模檢測、營業場所關停、中斷交通、城市封控及可能發生的家庭成員分離。

聲明中強調「我們鼓勵所有美國公民,為您自己和您的所有家庭成員備妥14天的藥物、瓶裝水和食物供應。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