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市議員選戰民進黨中壢區5席全上 黃崇真喊出「即刻服務」

▲2022桃園市議員選戰民進黨中壢區5席全上,黃崇真喊出「即刻服務」

▲2022桃園市議員選戰民進黨中壢區5席全上,黃崇真喊出「即刻服務」。(圖/黃崇真服務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2桃園市議員選戰,中壢選區應選11名,民進黨提名5席參選,揮出全壘打佳績;最高票和最低票當選者,都由民進黨候選人拿下,分別是現任市議員彭俊豪拿下21,667選票,和徐景文拿下9,647票,該黨提名的3名新人魏筠、張曉昀、黃崇真亦表現亮眼。

其中,黃崇真今日更喊出「即刻服務」,紮根地方。黃崇真的父親黃仁杼曾任縣議員、立委,母親黃傅淑香亦曾任多屆縣議員、現職市府客家局局長,被地方喻為政二代。雖其父母長年深耕基層,加上黃姓宗親支持,已有基本票源加持,但投入選戰以來,黃崇真不敢掉以輕心,參加大小活動,陸續舉辦逾百場政見說明會,爭取選民支持。

黃崇真表示,投入選戰年餘,讓他學習到如何和民眾溝通,也知道自己的不足,感謝中壢選民的支持,順利當選,選後將會增設服務點,加強和在地連結,讓民眾可以直接透過服務點,將服務的質量真接提升。目前暫在中壢嘉興街63號服務,其他據點正在建置中,等確定後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