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最高票連任高雄市議員! 黃捷宣布加入民進黨黨團運作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Facebook/黃捷)

▲黃捷鞠躬表達感謝。(圖/Facebook/黃捷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成功連任,在鳳山區獲得第一高票共2萬7744票,也是高雄市議員第一高票。在選戰告一段落,民進黨高雄市新當選議員今(28)日正式成立第四屆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,除通過黃捷議員加入黨團運作,並一致通過正副議長人選由黨團一致性投票。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今天中午在陳其邁市長競選總部舉行第一次會議,由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與鄭光峰議員共同主持,計有29位議員出席,3人請假,陳其邁市長、及基進黨張博洋議員也列席會議。

會中一致通過,無黨籍黃捷議員加入民進黨黨團運作,至於正副議長人選,則由黨團決定。黃捷表示,接下來正式加入民進黨團,我希望未來四年的任期,能與民進黨夥伴在議會共同推動本土、進步的議案,過去自己一個人孤立難行,未來結伴同行,更有機會讓高雄、讓鳳山的建設,還有進步價值的法案,能更順利推動。

民進黨則指,黨團成員應對正副議長人選採一致性投票,若未依黨團決議做一致性投票者,同意開除黨籍之黨紀處分。陳其邁市長除向本屆當選議員祝賀恭喜,也期許議員們秉持謙卑的態度面對未來四年的挑戰,持續擴大民進黨的民意基礎。

▲▼黃捷橫掃2.7萬票,抵達競總向支持者表達感謝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黃捷與支持者合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黃捷當選後也強調,她不會鬆懈,會繼續秉持從政初衷、勇敢向前,「我會繼續堅定推動理想,讓家鄉成為更好的城市。我是黃捷,未來我們一起再拚四年,黃捷深深一鞠躬,謝謝」。

根據本站先前報導《高雄最高票!黃捷鞠躬感謝選民 承諾支持者:不忘初心》,黃捷當選後到競選總部,約50名支持者手拿文宣海報、手機殼、外套給她簽名,黃捷也一一致謝,現場一度被支持者包圍,不僅有長輩獻上擁抱給黃捷鼓勵,更有民眾帶著小孩,說小朋友吵著一定要跟黃捷合照,可見黃捷高人氣不分老幼,為激烈的選戰結果也添上溫馨色彩。

▼黃捷向支持者表達感謝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黃捷橫掃2.7萬票,抵達競總向支持者表達感謝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