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女童憑空消失!狠母「藏屍泡菜桶3年」無人知 遺體全爛

▲▼ 1歲女童死後被藏屍泡菜桶3年。(組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、CFP)

▲ 1歲女童死後被藏屍泡菜桶3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、CFP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京畿道爆出一起詭異事件,一名女童出生短短15個月後死亡,母親想方設法隱瞞此事,竟將屍體放進用來裝泡菜的桶子裡,一下藏在娘家,一下藏在婆家,如此隱匿長達3年,直到警方獲報著手調查,才揭發她父母一連串謊言,震驚社會。而女童遺體時隔3年終於被找到,頭骨竟出現破洞,但死因至今依然成謎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根據京畿道抱川警察署及抱川市當局,34歲A女和29歲前夫B男4年前生下女兒,警方直到本月27日才受理她的失蹤案。她若還活著已經年滿4歲,卻沒有接受嬰幼兒健康檢查或上幼稚園等任何紀錄,加上A女形跡可疑,才有人向抱川市當局報案。

警方獲報後首先調查女嬰去向,A女卻使用其他幼童的照片,謊稱女兒還活著,甚至帶著一名明顯未滿4歲的小孩出現,偽裝成死去的女兒,後來發現那其實是她和B男離婚後,和目前的同居男生下的孩子,年紀僅有2歲。

警方馬上意識到這不是單純的失蹤案,成立搜查本部深入調查,但A女依然謊話連篇,為隱瞞女兒的死和藏屍罪行,不惜謊稱將孩子遺棄街頭。警方翻遍全國兒童保護設施,始終沒有女童消息,後來找上在女童死前就入監服刑的B男,數度接見與書信往來後B男才率先鬆口,A女也跟著吐露犯行,並根據二人說詞找到女童遺體。

然而,女童死因至今仍是個謎。她死亡的時間點推測是在2020年1月初,但A女僅稱,「早上醒來一看她就死了」,至今主張對女兒的死毫無責任,女童遺體也因腐爛狀況嚴重,難以判斷確切死因。驗屍結果顯示她的頭骨有洞,但仍需精密鑑識才能判斷究竟是死前就有還是腐爛過程中出現。

警方依違反兒童福祉法及隱匿屍體罪嫌將A女立案,依隱匿屍體罪嫌將B男立案,並追加挪用社會保障金相關罪嫌。因二人涉嫌於女童死後,不當受領合計630萬韓元(約新台幣14.6萬元)補助金,但為釐清犯案動機等詳細案情,目前仍持續搜查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