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像我前女友!急診醫忍不住「邊治療邊摸胸」 她拖病體逃魔掌

▲▼桂林一醫生被指急診室猥褻患者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▲程男為急診室主任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來自湖北的女孩鄭虞美(化名)20日下午2點半左右,被救護車送到桂林市婦幼保健院的急診室。鄭虞美回憶,當時躺在一名程姓男醫生的辦公室裡接受檢查,被要求衣服掀開,用聽診器聽腹部和心跳,並以諮詢用藥情況為由被加了微信。她控訴,當晚,程男還把聽診器伸進自己衣服,右手伸進去伸進去觸摸隱私部位。

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鄭虞美來自湖北,是一名獨自在桂林旅遊的女生。19日起,她持續腹瀉、嘔吐,吃藥未見好轉。次日下午,她感覺脫水了,在酒店裡甚至沒有力氣下床倒熱水,便讓男友幫忙叫救護車。

鄭虞美稱,下午2點半左右,她被救護車送到桂林市婦幼保健院,被疑是細菌感染導致的上吐下瀉,在留觀室打點滴。晚上8點左右,點滴打完,她肚子卻劇痛,痛到站不起來。見此,護士把當晚值班的急診科主任程男叫過來。

鄭虞美回憶,自己躺在程的辦公室裡接受檢查,被令衣服掀開,用聽診器聽腹部和心跳,「聽了很多次心跳,按了七八次腹部,想要確定我是否是闌尾炎,然後說不是。」

晚上10點,鄭虞美繼續回留觀室打點滴,程男不時進來給她倒熱水、拿藥,這讓在異鄉的她還有些感動。她記得,留觀室共有4個床位,自己一直在3床打點滴。後來,病人們逐漸離開,零點過後,大廳和留觀室裡就只剩下自己一人。

鄭虞美回憶,程男每隔一會就進來,說要聽聽心跳,還以諮詢用藥情況為由,加了她的微信。她說,直到凌晨1點40分左右,程男把聽診器伸進自己衣服,右手伸進去伸進去觸摸隱私部位。

▲▼桂林一醫生被指急診室猥褻患者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▲桂林一醫生被指急診室猥褻患者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她稱,頓時腦子一片空白,「我整個人都是懵的。」之後程就離開了,還把留觀室的燈關了。鄭虞美稱,在黑暗裡,她非常害怕,感覺醫院已不是一個能保證她安全的地方了,而且外邊只有程男一個值班醫生。

於是,她硬撐著身體,穿上外套,打車迅速逃離醫院。她一開始的心態是自我懷疑,「是不是我想多了」,甚至強迫自己假裝無事發生。直到隔天早上8點多,鄭虞美被程男打來的電話吵醒,程說想到酒店來看望她,「電話裡,他說我長得非常像他前女友,他對我有感情,昨天是他對不起我。」這讓鄭虞美意識到,對方就是故意猥褻,並不是自己想多了。

據桂林市婦幼保健院紀委書記孫輝表示,程男被找來了解情況時,自稱操作規範,他承認有把聽診器放在患者胸部,「他說沒想到對方沒穿內衣,當時碰到以後(手)馬上拿出來了,拿出來後手放在(衣服)外面聽完診。」

關於沒穿內衣一事,鄭虞美解釋,病了2天,衣服和內衣被汗濕,加上病情緊張,出門時太過慌張,就穿了一個圓領衛衣,匆忙出門。但對於程男說受害者像自己前女友,以及向受害者道歉等資訊,孫輝表示,「醫院不知情。」

對此,桂林當地公安機關認為,有犯罪事實發生,需要追究刑事責任,現已立案偵查。目前,犯罪嫌疑人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