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罷免高虹安,不用麻煩了」 王浩宇曝原因:我看過所有證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王浩宇臉書)

▲準新竹市長、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 。(合成圖/高虹安、王浩宇臉書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,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順利當選,不過地方卻傳出風聲,直指已有人私下放話,高虹安當選就要發動罷免。對此,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(28日)卻認為不需要發動罷免高虹安,因為她涉詐領助理費爭議,「她真的有不少事情要跟檢調解釋的。」

「罷免高虹安,不用麻煩了」王浩宇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看過的所有證據去比對之前議員同事涉入助理費的判例,她真的有不少事情要跟檢調解釋的」,暗示不必發動罷免就有機會讓高虹安下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晟軒攝)

事實上,除了有媒體報導地方人士欲罷免高虹安,昨(27日)臉書上更出現了類似「Wecare高雄」(過去曾主導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團體)的臉書粉絲團「Wecare新竹」。

「Wecare新竹」創立後第一篇貼文就直呼,「新竹最黑暗的一天…各位朋友,我們要開始努力贏回新竹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