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女調酒師過馬路 遭無照少年撞飛慘死!驚悚影片曝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松仁路口27日凌晨3時25分發生一起機車撞死過馬路女子的重大車禍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到場處理,發現肇事的普通重機駕駛劉男年僅17歲,沒有駕照,馬路遭撞的鍾女緊急往台北醫學院搶救宣告不治,警方通知分局鑑識人員到場採證。

▲鍾姓女調酒師慘遭無照的劉姓少年騎機車撞擊身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鍾姓女調酒師慘遭無照的劉姓少年騎機車撞擊身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信義警方調查,當時劉姓少年騎乘機車在忠孝東路5段東往西方向行駛,行經松仁路口時撞到正在過馬路的鍾女,因撞擊力道猛烈,劉姓少年連人帶車摔出滑行到路邊店家門口外,當時下班正要穿越路口的鍾女(調酒師),遭撞擊後失去心跳,送醫搶救不治。

▲鍾姓女調酒師慘遭無照的劉姓少年騎機車撞擊身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員對劉姓少年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。劉姓少年表示,當時騎車經過該路口,未料女子突然穿越路口,他反應不及才撞上,並稱行經該路口時號誌為綠燈。

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,鍾女行走路線同方向汽機車呈現停等狀態,研判鍾女過馬路時應為紅燈,但關鍵監視器角度並未拍到劉姓少年車行方向燈號,詳細肇責仍待交通大隊及相關車禍肇事分析研判釐清。警詢後將劉姓少年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,鍾女家屬則在臉書社團「信義區二三事」PO文徵求行車紀錄器,希望釐清事發經過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招待所藏數位版「百官行述」 至少百人入鏡全挫咧等

► 育成高中驚見「黑衣人」堵校門!女同學IG大戰 媽找人接她下課

天道盟議員候選人狗籠關富商!競總如軍火庫 這些人都成俎上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