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最高票連任! 「彎腰鞠躬」謝票照吸4萬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Facebook/黃捷)

▲黃捷鞠躬表達感謝。(圖/Facebook/黃捷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成功連任,在鳳山區獲得第一高票共2萬7744票,她昨(26)晚在臉書PO出深鞠躬的照片,向支持者表達謝意,「我不會鬆懈,會繼續秉持從政初衷、勇敢向前」,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。

黃捷在臉書發文表示,她這陣子常常聽到選民對她說,「只要你不忘初心,我會一直支持你」,她一直把這句話記在心上,也相當感謝鳳山區民眾的信任,「背負著27744票的肯定與託付,我知道鄉親對我的期待更高、責任更重」。

▲▼黃捷橫掃2.7萬票,抵達競總向支持者表達感謝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黃捷與支持者合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黃捷指出,她不會鬆懈,會繼續秉持從政初衷、勇敢向前,「我會繼續堅定推動理想,讓家鄉成為更好的城市。我是黃捷,未來我們一起再拚四年,黃捷深深一鞠躬,謝謝」。

根據本站先前報導《高雄最高票!黃捷鞠躬感謝選民 承諾支持者:不忘初心》,黃捷昨晚7點多到競選總部,約50名支持者手拿文宣海報、手機殼、外套給她簽名,黃捷也一一致謝,現場一度被支持者包圍,不僅有長輩獻上擁抱給黃捷鼓勵,更有民眾帶著小孩,說小朋友吵著一定要跟黃捷合照,可見黃捷高人氣不分老幼,為激烈的選戰結果也添上溫馨色彩。

▼黃捷向支持者表達感謝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黃捷橫掃2.7萬票,抵達競總向支持者表達感謝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