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款精品保溫瓶時尚兼具環保!LV老花輕盈小巧、Prada CP值最高

實習記者黃麗頻/綜合報導

為了永續環境發展,日前台北市政府宣布,從2022年12月1日開始,將「禁用一次性塑膠杯」,鼓勵民眾自帶環保杯,不僅能減塑還能享有折扣,盼望能藉此達到永續的終極目標,以下特搜6款精品保溫瓶,成為環保小尖兵的同時,還能兼顧時尚!

#Louis Vuitton

▲特搜6款精品保溫瓶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Louis Vuitton保溫瓶,NT$66,000。(圖/翻攝自Louis Vuitton官網)

將經典標誌Monogram圖案刻在瓶身上,打造出時尚效果,LV這款保溫瓶取材自遊牧主題,承襲「旅行DNA」,保熱、保冷都不是問題,270毫升的容量輕盈小巧好攜帶;水瓶外附有Monogram帆布保護套,以及使用天然牛皮製成、供以攜帶的肩帶,毫不費力就能一展優雅姿態!

#Dior

▲特搜6款精品保溫瓶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Dior Aqua水樽連肩帶,NT$27,000。(圖/翻攝自Dior官網)

主打可保持12小時的熱飲及24小時的冷飲溫度,Dior Aqua保溫瓶飾有Oblique主題圖案,將「DIOR」標誌雷射刻印在瓶身,水瓶更配備可拆卸式調整型「CHRISTIAN DIOR」尼龍緹花和顆粒小牛皮肩帶,既可斜背,亦能放入包包,容量更有500毫升,讓你喝飲料還能保有時尚!

#Fendi & 24Bottles®

▲特搜6款精品保溫瓶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Fendi & 24Bottles® 聯名設計保溫瓶,NT$32,500。(圖/翻攝自Fendi 官網)

與24Bottles聯名,Fendi推出以100%不鏽鋼製成的保溫瓶,並以「FF」的標誌裝飾瓶蓋,同樣主打「冷飲保溫24小時、熱飲保溫12小時」,保溫瓶套具有棕色FF主題圖案,更使用100%純小羊皮製成,加上可調整、拆卸式肩帶,方便攜帶、百搭又實用!

#Balenciaga x Adidas

▲Balenciaga x Adidas 聯名設計保溫瓶,NT$ 10,300。(圖/翻攝自IG@bellahadid,Balenciaga官網)

▲Balenciaga x Adidas 聯名設計保溫瓶,NT$10,300。(圖/翻攝自IG@bellahadid,Balenciaga官網)

被譽為「年末最受矚目合作」,巴黎世家與愛迪達共同推出一系列商品,結合運動和時尚雙元素,碰撞出獨一無二的火花;這款聯名設計保溫瓶,融入大量的運動風和質感屬性,750毫升的大容量,不僅適合帶去上班,連下班運動都適用,看看Bella Hadid喝水的模樣,是不是超時尚。

#Longchamp

▲特搜6款精品保溫瓶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Longchamp ÉPURE,NT$7,200。(圖/翻攝自Longchamp官網)

比起其他品牌,Longchamp保溫瓶的價錢相較親民些,500毫升的容量,以及杯套飾有Longchamp標記,隨時提醒行動補水,不銹鋼的外觀配飾淡綠色條紋相得益彰,利用牛皮將杯套設計成管狀,結構堅固且耐用,整體造型低調,默默展現出高雅的生活態度。

#Prada

▲特搜6款精品保溫瓶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Prada不鏽鋼保溫水樽,NT$5,300。(圖/翻攝自Prada官網)

CP值最高!原為季節性商品的保溫瓶,目前已加入常態商品的行列,同樣容量為500毫升,Prada的價錢更為親民,設計中涵蓋滿滿的機能性,更在不銹鋼的材質鍍上優雅的金屬潤飾,再以經典絹印標誌點綴,富含質感意味,加上吊扣設計,掛在皮帶或包包上都超級時髦,真的不收不行。

►5款「大容量精品包」推薦!LV Capucines值得投資、雙T印花超優雅

►蒲公英環保衛生紙150抽只要12元,整年份直接囤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