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員瑛大波浪捲怎麼夾?髮型師親授電棒使用小技巧 離子夾也能上手

Text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

韓系idol髮型總有自己的風格,負責張員瑛的髮型師Boda就自己開設了Youtube頻道,分享自己夾出韓系髮型的方法。以下精選三款經典款,一起學起來!

 
 
 
 
 

基本大波浪

是韓系捲髮中最基本的髮型之一,使用中大型的電棒只需要兩個主要手法就能完成,如果是頭髮比較軟的人可選用35~38mm左右,頭髮較粗硬的人則可以挑選38~40mm。

重點1.上半部分夾片朝上,髮絲向下捲打造澎度。

重點2.從下巴開始將電棒拿直,髮絲向後繞,打造自然捲度。

使用工具:38mm以上電棒捲

離子夾水波紋

離子夾也可以夾出漂亮捲度,建議大家可以挑選面板是稍微有弧度的款式,夾出來的捲會更漂亮。

重點1.從髮尾開始夾出C字彎

重點2.反向夾後一定要用手固定,溫度下降後再放開

使用工具:外型有弧度之離子夾皆可

韓系超大S型捲

像這種超大型的wave雖然可以用燙的燙出來,但大部分髮型師也會建議在剪了層次後用電棒下去造型,讓整個立體度更鮮明。

重點1.從髮長中段開始向外後固定,待溫度下降再放開。

重點2.不用把頭髮整個繞一圈,只需繞著電棒加熱後固定就好。

使用工具:40mm電捲棒

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網站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:

2022秋冬髮色10款推薦:高調淺色染髮、低調經典暖色系一次看

2022吹風機推薦!10款經典必買、新品介紹一次看,找出最適合自己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