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孝燮、金世正合體「對視甜笑」CP粉嗨翻!《社內》播畢半年獲獎了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2022上半年熱播韓劇《社內相親》在全球造成轟動,瞬間捧紅眾多演員,其中男女主角安孝燮與金世正「始祖鳥CP」更是受到無數劇迷喜愛,兩人睽違半年多,26日晚間在音樂盛典「2022 MMA」登場擔任頒獎嘉賓,一出場就引起全場粉絲瘋狂尖叫。

▲安孝燮、金世正合體。(圖/翻攝YouTube/1theK (원더케이))

▲安孝燮、金世正在MMA睽違半年公開合體。(圖/翻攝YouTube/1theK (원더케이))

安孝燮與金世正登場頒發最佳OST獎,安孝燮表示完成《社內相親》的拍攝大約是在今年4月時,兩人大概是睽違半年在公開場合合體,金世正提到《社內》殺青後,緊接著又拍了《今日的網漫》,最近則又緊鑼密鼓地在「秘密進行」新作的拍攝,安孝燮也透露最近正在拍Netflix《走進你的時間裡》(改編自台劇《想見你》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孝燮、金世正合體。(圖/翻攝YouTube/1theK (원더케이))

▲兩人講話時不時對視,滿足CP粉。(圖/翻攝YouTube/1theK (원더케이))

金世正表示和安孝燮的CP受到許多觀眾喜愛「想要再次跟大家說謝謝」,最後也揭曉這屆MMA最佳OST獎是MeloMance為《社內相親》演唱的《Love, Maybe》,由電視劇的男女主角頒發該獎項,更顯得意義非凡。

▲安孝燮、金世正合體。(圖/翻攝YouTube/1theK (원더케이))

▲《社內相親》的主題曲《Love, Maybe》拿下最佳OST獎。(圖/翻攝YouTube/1theK (원더케이))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