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儘速安排交接!柯文哲已致電蔣萬安 「別讓台北市政延誤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於26日登場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順利當選,而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子弟兵、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落敗。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26日晚間表示,自己已有打電話給蔣萬安,盡快安排交接會議,別讓台北市政延誤;也相信黃珊珊還年輕,理想熱情不會因一時敗選消失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筋斗雲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Ttoday筋斗雲,下同)

柯文哲26日晚間8時50分左右舉行記者會,表示此次選舉結果出來之後,要恭喜全台灣所有新任縣市首長、民代,也恭喜蔣萬安贏得台北市長選舉,「我剛才有打電話給他,我們會盡快安排交接會議,雙方都指定PM,開始局處對局處交接,我們希望說整個台北市正的執政不要有所延誤。」

柯文哲指出,自己也有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通話,表達「辛苦了」、「找機會再來聊天」;而黃珊珊這次雖然沒有選上,他甚為遺憾,但黃珊珊有很優良的從政經歷跟熱誠服務精神,才能在藍綠兩大黨夾擊下,以無黨籍身份拿下30萬票。

柯文哲認為,這很不容易,謝謝黃珊珊一路堅持用一種理性平和態度,也贏得很多中間選民的心,代表台北市第三勢力正在壯大,「黃珊珊還年輕,相信她的理想熱情不會因為一時敗選消失,相信她會一本初衷繼續為人民服務。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筋斗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