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穎孟拿下4630票宣布敗選 感性告別大家「黑暗後終有陽光」

▲▼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市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宣布敗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,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在台北市第六選區拿下4630票,在臉書宣布敗選,「很抱歉競選連任應該是失敗了,抱歉讓大家失望了」、「感謝所有投票給我的朋友,感謝你們!我要離開了,雖然未來和大家見不到面,但大家要相信,黑暗後終有陽光。」

林穎孟在臉書表示,很抱歉競選連任應該是失敗了,讓大家失望了,很遺憾之後想做的市政目標,沒有辦法繼續做下去,感謝這段期間給她支持的前輩、鄉親及朋友,這些幫助點滴在心頭,而她也在議員期間用盡全力完成重要市政目標,問心無愧。

林穎孟說,現在的團隊成員都是很好的工作夥伴,因為她特殊的政治遭遇,使得這些成員經歷比一般青年議員團隊更高壓、多變動的處境,但大家始終沒被打倒,而是樂觀地持續認真努力,真的有很好的心理素質,也非常感謝一路上的支持與陪伴。

林穎孟向大家道別,「再次感謝所有投票給我的朋友,感謝你們!我要離開了,雖然未來和大家見不到面,但大家要相信,黑暗後終有陽光,台灣的政治有各位的努力和投入,一定會越來越好,台灣一定會變成一個在國際上非常棒的國家!」

根據中選會結果,台北市議員第六選區(大安、文山),27位候選人搶13席,林穎孟拿下4630票,佔1.62%,排名第17,確定落選。

▼林穎孟落選,在臉書發文告別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▼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穎孟1日受訪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▼2022九合一當選全台版圖。(圖/ETtoday製圖)

▲▼2022九合一當選全台版圖。(圖/ETtoday製圖)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