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開與曹格14年婚姻! 吳速玲首吐心聲:都是新的開始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金曲歌王曹格日前疑似情緒失控,在社群連續PO文,爆出與結婚14年的老婆吳速玲冷戰中,不料今(26日)雙方在IG限時動態中宣布正式離婚,結束14年婚姻關係。對此,吳速玲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:「結束婚姻關係對我們而言都是新的開始,我們會以朋友的身分持續關心彼此!」

▲▼曹格結束14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曹格和吳速玲結束14年婚姻。(翻攝自Instagram/supergarychaw、5400wu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與曹格結束14年婚姻,吳速玲感謝外界的關心,「同時懇請網路上的朋友,少一點謾罵,多一些支持和鼓勵!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~祝福每個人都能吃飽睡飽,開心過生活!」

▲曹格吳速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5400wu )

▲吳速玲表示兩人退回朋友關係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5400wu )

事實上,曹格10月26日曾在社群網站連續發文,貼文語氣時而低落、時而飆粗口,曾用英文寫道「被拋棄了。生活過得最艱難的人,往往是最需要愛的人」及「我走不是因為不愛妳,是因為我太愛妳」,讓歌迷都相當擔心他的身心狀況。沒想到今(26日)他透過限時動態表示,與吳速玲14年婚姻正式結束,他表示夫妻倆雖然一路走來擁有過許多美好片段,但在婚姻後半段,彼此常帶著「無法理解對方」的態度生活,雖然沒有誰對誰錯,也一起試著努力過,但最後還是決定結束婚姻關係,「讓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」。

▲▼曹格吳速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pergarychaw、5400wu)

▲曹格吳速玲拋出離婚震撼彈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pergarychaw、5400wu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