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民黨大勝!朱立倫盼蔡英文「回來當總統」 談2024要無私無我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今(26)晚揭曉結果,國民黨六都贏得4都、全國贏得13縣市,可謂空前勝利!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晚間8時40分出面發表勝選感言,表示這是「非綠陣營」的勝利,更呼籲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「回來擔任總統吧,不要為了一黨之私為了民進黨,做每一天都在爭鬥的民進黨的主席」,朱立倫也強調,唯有無私無我,國民黨才有機會在2024勝選。

▲▼國民黨選舉結果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選舉結果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朱立倫表示,所有最偉大的台灣人民,謝謝大家站出來挺善良,讓台灣的民主能夠展現出來,這不單單是國民黨的勝利,更是所有非綠陣營的勝利,也是台灣民主的勝利,因此他感謝最辛苦的候選人以及他們的團隊。朱立倫也謝謝艱困選區打拚到底的每一位同志,包括勇敢的柯志恩、打得很漂亮的謝龍介,還有在屏東深根基層的蘇清泉、嘉義的王育敏,他也要向這幾個選區的民眾致歉,國民黨過去努力不夠,四年後一定把綠地變藍天。

面對贏回台北、基隆與桃園,朱立倫強調,這一仗真的不容易,選將拚盡全力,面對資源無窮無盡、最會抹黑的民進黨,都走過來了,他們的團隊是真正的英雄。

朱立倫進一步表示,對於侯友宜、盧秀燕帶領的連任團隊,展現出好好做事、努力政績獲得民眾肯定,都是需要掌聲的主角,黨中央包括所有同志都只是配角,都只是助選員、啦啦隊與總教練,為所有同志加油鼓勵與協助,要特別謝謝在全台各地的志工們,不畏風雨也非常偉大,我們才能夠在台灣各地能夠勝選。

朱立倫也要謝謝在選舉中不畏辛勞的前總統馬英九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前台北市長郝龍斌,都是很辛苦的,我身為黨主席作為總教練,我一直堅持國民黨要走對的路,提對的人,提名過程辛苦,但有了曙光。

朱立倫指出,未來不可以有一絲一毫鬆懈,國民黨要走中道理性的路,不會走偏鋒更不能走極端,時時刻刻提名台灣人民最大利益就是國民黨的利益,捍衛中華民國,守護民主自由,護台灣、保民主是國民黨中心任務,提醒大家濫用人民賦予的權利,最後會變成民眾所唾棄,他要呼籲蔡英文還有將近一年半的任期,回來擔任總統吧,別只為了權力不顧民眾福祉,不要為了一黨之私為了民進黨,做每一天都在爭鬥的民進黨的主席。

朱立倫說,包括自己本身,走對的人,提對的人,無私無我國民黨2024才有機會勝選,12月18號有嘉義市長選舉,還有台北市、南投市立委的補選,國民黨要全黨上下都相挺黃敏惠同志,要權力加油,沒有一絲一毫能夠鬆懈的空間,我們打贏每一個勝戰,為台灣人民的勝利而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