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掃33萬票連任成功! 「我們有螞蟻雄兵」王惠美:感謝團隊志工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長王惠美拚連任,面對綠營徵召的勁敵黃秀芳立委,王惠美面對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頻頻南下助攻,打了一場漂亮的選戰,黃秀芳在晚間7點自行宣布敗選後,王惠美則於選票過33萬票門檻,7點50分宣布當選連任,王惠美表示「我沒有國家機器替我們輔選,但我們有螞蟻雄兵」感謝辛苦的團隊志工。

王惠美勝選感言全文如下:

我們的競選團隊、鄉親好朋友和在座所有媒體大家好,首先要感謝所有鄉親的厚愛,四年前惠美以改造彰化、翻轉命運為競選主軸,期待能夠在共同努力下,讓彰化更美好、更進步,這四年來特別要謝謝縣府團隊的努力用心,可以說縣府的施政成果是我最大的後盾。

▲彰化縣長王惠美連任成功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王惠美接著表示,再來要謝謝所有支持者、競選團隊,發揮非常大的創意,很用心,常常看到我們的志工,風雨無阻、或烈日下揮汗掃街、站路口,掃菜市場和家戶拜票,在在都能看到志工的身影,我沒有國家機器替我們輔選,但我們有螞蟻雄兵,深入到每個鄉親面前,這更讓我常常警惕自己,有沒有接地氣,為鄉親解決問題、才能獲得鄉親的支持。

▲彰化縣長王惠美連任成功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縣長王惠美連任成功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王惠美強調,未來四年惠美會秉持這樣的理念,繼續以改造彰化、翻轉命運來努力,讓彰化能變成健康、快樂且永續的城市,再次謝謝所有輔選團隊、親朋好友與志工夥伴們,對惠美的支持,我們一起努力讓彰化更好、更進步,謝謝大家!感謝大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