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勝選5000支持者湧進競總! 父蔣孝嚴、妻石舫亘登台力挺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稍早宣布勝選,蔣萬安一上台,台下約5000名支持者大力揮灑旗幟,高喊「市長好!」。蔣萬安上台後情緒激動表示,「各位朋友我們做到了!」在蔣萬安致詞後,蔣萬安太太石舫亘、兒子蔣得立、爸爸蔣孝嚴及媽媽都上台,蔣萬安感性表示,很感謝家人一路相挺。

蔣提到,這場價值的聖戰我們辦到了,不只是他的勝利,也是市民的勝利,大家用手中選票讓善良戰勝側翼、民主戰勝黑箱、光明戰勝黑暗。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宣布當選,與父親蔣孝嚴、妻子石舫亘、兒子同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宣布當選,與父親蔣孝嚴、妻子石舫亘、兒子同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,下同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宣布當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同時他也向對手黃珊珊、陳時中表達最高敬意,感謝他們在選舉過程給他很多指教,他們是可敬的對手,感謝他們展現明主風範,謝謝他們讓選舉圓滿落幕,也要謝謝沒有投票給他的人。

蔣萬安說,台北市海納了各種文化價值,各種宗教保佑了台灣平安也帶來希望與託付,台北光耀了這座城市的驕傲,台北的故事也持續溫暖往前邁進,這麼美麗的家鄉、令人喜愛感動的魅力城市,「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實現台北願景」。

蔣萬安回想從今年五月宣布參選的日子,他表示,這一路走來非常艱辛、並不容易,他沒有龐大的行政資源,但是他用雙腳走遍的足跡、汗水滴下的印記、跟市民互動留下的溫度,來展現我要領航台北的信心、決心與誠心。他對台北的使命、對這片土地的情懷、市民朋友對他的期待與信任,都是他最重要的初心與後盾。「而各位你們始終的陪伴與相挺,更是我堅持奮戰、持續走下去最重要的原動力。謝謝你們!」

蔣萬安說到,當我們歡欣迎接勝利的同時,也是我們準備迎接嚴肅挑戰的開始。全球化下的台北,沒有停下來的腳步、沒有辦法停下。未來他會用人唯才、籌組堅實而且強大的市府團隊,我要打造一個廉能、有效率、服務型的政府,市政的推動不但要有效率、有成績,也要有人情味。

蔣萬安說,他會牢記對市民的承諾,也會實踐他提出的政策,他會帶領台北,加大步伐、帶領台北發揮潛力,他要帶領台北躍入世界的行事曆,帶領台北讓世界看到台北的偉大與爆發力。

蔣萬安提到,台北光榮的篇章,今天又再翻過一頁,未來不分藍綠白、不分你我他,一起在台北共融共好、開創築夢、實踐自我。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宣布當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最後,蔣萬安父親蔣孝嚴、母親,及太太石舫亘也同時上台,蔣萬安感性表示,謝謝他的家人,謝謝他的爸爸媽媽幫他照顧孩子,讓他無後顧之憂,可以持續打拚;謝謝兩位姊姊選舉過程給他很多協助與幫忙。「當然我要謝謝我深愛的太太舫亘,分擔我很多行程,幫我跑很多市場跟大家懇託拜票。還有我的兒子得立、二寶,當然還有即將誕生的三寶,乘載很多市民朋友的祝福,我非常感動,謝謝你們」。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宣布當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宣布當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