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贏逾40萬票!侯友宜現身鞠躬 「明天繼續好好做事」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林佳龍稍早宣布敗選,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晚間8時15分許抵達位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的開票會場,並向支持者鞠躬。不過侯友宜並未自行宣布當選。

根據中選會截至8時18分統計,侯友宜獲1,107,108票,得票率62.35%;林佳龍則獲668,595票,得票率37.65%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,大勝對手超過40萬票。投票結果大致底定後,侯友宜來到開票現場發表勝選感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侯友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侯友宜致詞表示,感謝再感謝,在這跟大家一鞠躬;今天用非常謙卑心情,感謝400萬朋友選擇相信他,相信他這四年來用包容、關懷喚起新北愛、台灣愛,更讓中華民國更有力。

侯友宜說,謝謝大家給他支持的力量,也謝謝選舉過程中 陪著他一路走來的競選夥伴,更要謝謝陪他在民主競爭歷程上一起走過的林佳龍;侯也透露,稍早兩人已通話,彼此都是認識的朋友,互相祝福也互相分享意見上的看法,林提出好的市政政策意見,只要他能調整、做得到的部分,一定全力完成。

侯友宜強調,選舉結束了,明天繼續好好做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