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慧虹敗選致詞全文:恭喜高虹安當選市長,新竹風會繼續吹

▲▼沈慧虹。(圖/翻攝沈慧虹直播)

▲沈慧虹。(圖/翻攝沈慧虹直播)

記者陳凱力、莊智勝/新竹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結果出爐,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以空降之姿打破藍綠、宣布勝選。對此,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稍早承認敗選,並現身致詞安慰支持者,「明天新竹的風依然會繼續吹,這座45萬人口的城市,仍然會繼續往前邁進」,恭喜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。

沈慧虹致詞全文:

各位現場的市民朋友,電視機前,網路上的朋友們,大家久等了,感謝你們一路以來的陪伴。

在這邊,要感謝所有新竹市民參與這場選舉,無論大家手上的那張選票是投給誰,有大家的支持是我們從事政治工作者最大的意義,明天新竹的風依然會繼續吹,這座45萬人口的城市,仍然會繼續往前邁進。

回顧過去將近五個月的日子,我帶著團隊同仁檢視這八年來的基礎,也在這八年的基礎上提出一件又一件的政策。這座城市就像是個有機體,不斷有新的人加入,新的元素發生,舊的問題等待被解決,也一定會產生新的需求,這些我想都是從事公職服務人面對最大的課題與挑戰。

不過,我一向都是喜歡這種挑戰的人,這種可以照顧到所有市民的需求,然後在體制內想方設法來解決,最後獲得我親愛的市民朋友們一句感謝、一個微笑、甚至握緊雙手、一個擁抱的充實感。這種充實感,也是這30多年的公務生涯,能夠一直支持我持續向前的原因,就是因為市民朋友和在座各位的支持,未來的我無論在哪個崗位上還是會繼續努力。

新竹隊也會在這個城市繼續為了這些溫度溫暖,一起努力。

關於這場選戰,我要感謝許多人,除了各位市民朋友、各位新竹人的支持外,我也特別要向大家介紹,我身旁的這些團隊,當然,林智堅林市長一直是我最溫暖的夥伴,還有身旁的議員們這些都是這段期間一起努力打拼這光榮的一場仗,他們未來的責任會更重。我還要謝謝這五個月幾乎沒有過假期的這群競選團隊同仁,這群年輕人有熱心、有理想,他們就像這座城市裡每一個年輕人,為了理想、為了讓生活都更好、讓這座城市更好,五個多月以來檢視每一項事情,我很感謝能跟這樣一群年輕人共事,也讓我知道,每一個世代之間是沒有差距的,對於美好生活和進步城市的追求,對於城市光榮的追求,永遠都是相同的。我還要謝謝競選總部的志工們,每一個意見、每一個關懷,謝謝大家,我想今年我們能一起走到這邊,大家都非常認真、非常努力,我想請現場的大家給予這些團隊同仁加油打氣,也請大家給自己加油打氣。

最後,我要跟大家說,不要難過,也不要洩氣,因為我們一起努力過,不只是這五個月選舉的日子,而是八年的歲月我們一直在一起,過去這八年我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努力,所以我們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、有了幸福的城市,我們真的成為了光榮的新竹人。我們有你有我,全都是光榮的新竹人。

我要跟你們說,回家後,要好好吃飯,好好睡覺,好好休息穩定心情,善待自己的家人,善待自己的朋友。這次的選舉過程中,可能感受到一些傷痕,但要記得,我們都是風的孩子,大人小孩,我們都要惜命命,我們都是新竹人,我們一起撫平傷痕。

最後我要恭喜高虹安市長,45萬人的城市,還要一起享受這一樣的陽光、空氣、水,選舉過後的日子還是一樣,要團結在一起,這座城市、我們愛的新竹市才會持續變好,持續光榮,謝謝大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