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得票破100萬他驚呆! PTT見「55%投票率」也喊不簡單

▲▼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開票之夜雖然人群稀稀落落冷冷清清,但還是有死忠支持者到開票現場關心開票狀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侯友宜得票破百萬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九合一大選今(26)日投開票,新北選戰部分,開票至晚間7時21分左右,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票數率先破百萬票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驚呼,「哇靠,是不是歷史新高啊!」點名從朱立倫、周錫瑋到蘇貞昌都從未超過百萬票,「這次侯友宜是不是已經成為國民黨的新共主?」話題引發熱議。

這位網友在7點35分發文爆卦「侯友宜100萬票!」看到侯友宜票數突破100萬,他不禁驚呼,「侯友宜果然是北部最屌的警探,100萬票!」「回想過去,朱立倫-周錫瑋-蘇貞昌,從未超過100萬票,這次侯友宜是不是已經成為國民黨的新共主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納悶,「上次就破百萬了吧」、「新北就很常破百萬」、「中選會一百萬再來發」、「新北三次 也才一次沒百萬」、「朱第一屆拿113萬」、「2010年就破100萬票了。」

不過,底下紛紛點出議論關鍵,「新北55%還有這種票數喔」、「100萬……民調沒這麼誇張吧」、「有夠強,國民黨目前第一人了」、「剛去查,新北投票率才55%」、「這個投票率侯還能贏40萬,(林佳龍)有夠慘耶」、「會不會創下落差紀錄」、「投票率那麼低還破百」、「55%投票率,100萬,我看到什麼」、「問題今年投票率很低,能拿到百萬票不簡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