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6月爆分居!2個月前「FB、IG失控狂發文」洩端倪:放棄最簡單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歌手曹格26日宣布結束14年婚姻,事實上,他2008年與造型師老婆吳速玲結婚,不時在社群互動,卻在今年6月突然爆出分居消息,傳女方還帶著小孩一起搬家,他雖然未正面回應,但之後多次於社群失控發文,情緒看似相當不穩,如今夫妻關係正式劃下句點。

▲曹格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pergarychaw)

▲曹格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pergarychaw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曹格6月被指與吳速玲分居3個月,當時夫妻倆都未有正面回應,直到9月他突然翻出小倆口昔日合照,爆粗口「哦…wtf,關你屁事啊」,似乎不滿外界輿論。10月中他受訪才鬆口跟老婆冷戰,26日起先後於社群發文,「So I care?(所以我在乎?)」、「好看嗎?喜歡看別人的痛苦嗎?」,身心狀況備受關心。

▲曹格從9月起陸續在社群發文。(圖/翻攝自曹格IG、FB)

▲曹格從9月起陸續在社群發文。(圖/翻攝自曹格IG、FB)

接著10月30日清晨,曹格IG若有所指寫下:「abandoned. The hardest ones to live are the ones who needs love the most. (被拋棄了。生活過得最艱難的人,往往是最需要愛的人。)」」還曬出曾與老婆親吻的身影透露「我再也不在乎了」、「我走不是因為不愛妳,是因為我太愛妳」。

另一邊曹格臉書提到「我愛速玲,但她愛得很痛苦,怎麼辦」、「我做錯什麼,應該什麼都錯,對了什麼嗎」,最後無奈稱「放棄最簡單」。結果事隔不到一個月,夫妻今宣布結束婚姻關係,推測當時雙方可能已在談離婚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►MMA/一葉「劈腿+連轉5圈」炸裂開場! LE SSERAFIM飆舞10分鐘跳到飆汗

►汪小菲暴走咒罵大S! 網揪「根本搞錯」糗了

►汪小菲大動作關注張穎穎! 網驚「官宣了」一排罵爆:有夠無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