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先王育敏5萬票! 民進黨籍翁章梁宣布連任嘉義縣長

▲▼嘉義由民進黨市長參選人翁章梁軒不當選,發表感言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縣長翁章梁宣布當選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、郭玗潔/嘉義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於今(26)舉行,嘉義由民進黨參選人翁章梁取得12萬餘票,大勝國民黨候選人王育敏5萬票。翁章梁自行宣布當選,對所有支持者表示感謝。最後得票數以中選會公告為主。

翁章梁表示:「感謝所有鄉親肯定,這次我們看到整體開票,不管是青農或阿里山原住民、產業界都對我們支持與鼓勵。農工大縣的六大產業園區、四個重大建設、無人機國家隊都是嘉義轉骨轉型的關鍵。」

翁章梁也感謝鄉親再給他四年的機會,承諾未來會把嘉義轉型徹底落實,讓嘉義未來發展變得更不一樣。選票看出來對嘉義有貢獻的積極力量都支持,他與團隊會帶領這些力量能夠翻轉帶動嘉義的進步。

翁章梁認為,選舉一定有競爭,隨著選舉結束後就是合作、帶動發展的開始,選後放下激情,為嘉義這塊土地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