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復首都、再奪桃園!國民黨北台灣藍軍大團結 北基桃「藍天再現」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得票數穩定領先,支持者聚集競選總部揮旗加油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得票數穩定領先,支持者聚集競選總部揮旗加油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今(26)日晚間開票,經過8年民進黨執政,台北市、桃園市、基隆市今晚終於「藍天再現」,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、張善政、謝國樑一個個擊敗強勁對手,成功達成政黨輪替,亦象徵選民已經不耐既有執政者的施政作風,期待「換人做做看」。

舉凡台北市、桃園市、基隆市,其現任執政者無論屬於民進黨還是民眾黨,在本次選戰過程中,都讓國民黨候選人深感其執政優勢,尤其國民黨黨產遭到凍結,這場硬仗只能靠市井小民的小額捐款撐起來。

眾志成城之下,今晚國民黨各地開票勢如破竹,謝國樑於晚間6點成為全台首位宣布當選的首長候選人;緊接著張善政於晚間7時也自行宣布當選;至於蔣萬安則是在晚間6時50分左右接獲民進黨對手陳時中的致電,陳時中當面承認敗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