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「陪同沈慧虹出席敗選」 PTT炸了:本日最爽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沈慧虹臉書直播)

▲林智堅陪同沈慧虹出席敗選記者會。(圖/翻攝沈慧虹臉書直播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民眾黨高虹安稍早宣布勝選,比勁敵民進黨沈慧虹高出約1萬4000多票,成為新竹市最年輕市長。稍早,沈慧虹承認敗選,她眼眶泛表示「謝謝大家一起走到這邊」,而林智堅也神情落寞陪在一旁,引發關注。

沈慧虹現身後,她90度彎腰向選民們致上歉意,除了感謝團隊、志工協助,同時也向一旁的前市長林智堅致謝,「謝謝大家認真努力一起走到這邊」、「大家不要難過也別洩氣,因為我們一起努力過,不是只有這5個多月,而是這8年來的歲月,我們一直在一起,所以擁有美好的回憶,有了幸福的城市,有了光榮的新竹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,沈慧虹也親口恭喜「準市長」高虹安,盼望新竹市能更好,會持續光榮。

網友也在PTT炸鍋喊話,「小智要負最大責任」、「 小智還敢站在台上啊」、「虹姐~我們翻車了」、「本日最爽」、「民進黨慘敗」、「新竹大秘寶要挖出來了嗎」、「謝謝小智」、「爽啦」、「挺小智基本上就出現敗象了」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