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屆美女里長林京玲轉戰議員 「落選頭」飲恨

▲台中2屆美女里長林京玲轉戰議員,結果落選頭飲恨。(圖/林京玲臉書提供)

▲台中2屆美女里長林京玲轉戰議員,結果落選頭飲恨。(圖/林京玲臉書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區最美里長公民里長林京玲擔任2屆里長後,今年轉戰市議員,挑戰現任3名市議員,她提出「縣市合併12年,中西區不曾有過女性議員」,以及「30歲以上女性凍卵補助」等政見,期許自己能以女性、基層的視角,打破中西區都是男性議員的天下,但無奈竟是落選頭。

中西區人口近20萬人,只有3席議員席次,分別是張彥彤、江肇國和黃守達,擔任2屆的林京玲為了打破男人政治,提出「縣市合併12年來,中西區缺少女性聲音」,加上8年里長任期中,長期發現關於婦女、幼童、寵物等領域的問題,更加深她挑戰的動力,不僅如此,她的政績還受到市長盧秀燕肯定,合掛看板,一起努力。

不料,事與願違,依目前7點半的開票結果,林京玲比當選的第3名還少了4千票,成為落選頭,未來是否另有生涯規劃,令人拭目以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