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恭喜鍾東錦勝選 宋國鼎:會為苗栗的未來繼續耕耘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宋國鼎)

▲宋國鼎(左2)表示未來不論在任何位子,都會為了苗栗的未來繼續耕耘。 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宋國鼎)

記者蔡文淵、劉人豪/苗栗報導

2022九合一選舉今(26)日進行投開票,苗栗縣長選舉部分,有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現任議長鍾東錦、國民黨謝福弘、無黨吳盛聖、民進黨徐定禎、時代力量宋國鼎。下午4點投票結束後,正式進入開票作業,晚間6點40分許,鍾東錦自行宣布勝選,宋國鼎也恭喜鍾東錦當選,並表示會為苗栗未來繼續耕耘。最終票數以中選會公布為準。

宋國鼎感言如下:

首先在這個時刻,我要跟各位抱歉,是因為個人努力不夠,無法爭取縣民朋友的認同,這次選舉沒有達成大家的預期。我要恭喜鍾東錦先生,也要向其他幾位候選人表示,因為有你們的參與,我們在此次苗栗縣長選戰打了美好的一仗。

但我也要告訴所有的人,從明天開始,我們必須要為了更美好的苗栗繼續努力。我也要感謝所有在現場和在苗栗每一個角落給我們鼓勵的好朋友,因為這麼多的志工和鄉親朋友,我們才一路支持到現在。也許你會對今天的選舉結果感到失望,但我懇請你們不要對苗栗感到失望。

這場選戰裡面我們是唯一沒有地方派系,我們的資源來自苗栗縣民自發性的努力,我們投下的每一張選票都沒有浪費,凝聚了苗栗未來的美好的力量。有幾萬個相信民主的價值、相信棄保的操作,願意投出自己手上的一票,我相信所有的苗栗人都會記得今天晚上的選舉,也會成為苗栗未來前進更大的動力。明天的苗栗必須繼續前進,未來不論在任何位子,都會為了苗栗的未來繼續耕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