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地變藍天? 黃揚明曝選戰結論:蔡英文面臨辭黨主席壓力

▲▼總統蔡英文26日一早在隨扈的簇擁下,前往位於秀朗國小的投票所投票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投票結果陸續出爐,民進黨在台北市、基隆市、台中市、桃園市、苗栗縣、南投縣、雲林縣、花蓮縣、台東縣、連江縣、新竹市皆敗選,而在新北市等區域皆為落後,可謂綠地變藍天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揚明26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此次選戰的結論就是「下架民進黨成為主流民意」,且民進黨主席、總統蔡英文勢必面臨辭去黨主席的壓力。

針對此次選戰,黃揚明指出,民進黨戰績不如2018縣市長首長大選,蔡英文勢必面臨辭去黨主席的壓力,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面臨比照副總統賴清德辭職的壓力。至於此次選戰的結果,他認為,下架民進黨已經成為主流民意,呼籲執政黨莫忘「謙卑與檢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