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時力吳佩芸挺過私密照外流風波! 一番拉鋸戰成功進入議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吳佩芸臉書)

▲吳佩芸挺過私密影片外流風波,當選台中市第7選區議員。(圖/截取自吳佩芸臉書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,4年前以新人之姿,挑戰台中市第7選區(南屯區)議員選舉,當時以9票之差飲恨;11月中驚爆私密影片外流,憤而至台中地檢署按鈴。本屆九合一大選,吳佩芸再次投入選戰,今天是開票日,她挺過種種風波,晚間8時許自行宣布當選,成功進入議會。

吳佩芸發表當選感言,她說,「就算痛過,我也會拚盡全力,迎接更好的可能」,很感謝南屯區的市民朋友,在高度的期待之中,看到這樣的改變,台中正走在改革的路上,未來會秉持強力監督不公不義的步調往前走。

今天是投票日,台中市第7選區議員有4席,共有7人參選,國民黨候選人朱暖英、民進黨候選人何文海於開票後長時間盤據前2名,國民黨候選人劉士州、民進黨籍張耀中,以及吳佩芸則在3~5名呈現拉鋸戰,票數互有上下,誰都不想成為第5名出局。今晚8時許吳佩芸以第3順位領先,自行宣布當選。

吳佩芸是專業藥師,於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畢業後,在2018年初試啼聲,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台中市第7選區議員,因外型甜美、反應機靈,獲得不少民眾支持。當時她競選看板張貼泳裝照片,遭對手何文海開玩笑說「既然都穿泳裝,怎麼不露胸」,向台中市府提出性騷擾申訴案,何文海事後在臉書公開道歉,中市府最後也認性騷擾不成立,那次的選舉中,吳佩芸拿下1萬1546票,惜敗何文海9票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吳佩芸臉書)

▲吳佩芸4年前競選看板張貼泳裝照惹議。(圖/截取自吳佩芸臉書)

這3年吳佩芸捲土重來,勤跑南屯街口、市場、公園,也家家戶戶拜訪,她常在臉書PO出跑行程及日常生活畫面,展現清新、親民風格。

不過本月17日吳佩芸在臉書發文指出,自己多年前的私密影片被公開在網路上,她隔天就在律師的陪同之下,赴台中地檢署按鈴。她當時指出,那是自己與當時的男友玩樂所拍攝的影片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畫面卻被公開流傳」,因此決定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權益。

▲▼       吳佩芸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吳佩芸18日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