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最美里長候選人當選! 陳紫渝情緒激動:謝謝大家給我機會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有「最美里長候選人」、「永和IU」封號的新北市永和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,在此次選戰中備受矚目,26日晚間開票結果出爐,陳紫渝獲得788票成功勝選,她情緒激動表示,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,也感謝大家願意給我一個機會來服務,紫渝一定會認真負責,和大家一起好好為我們永福里打拚。

▲▼勝選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陳紫渝以67票的差距勝選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現年24歲無黨籍的陳紫渝,畢業於德明財經科大,曾擔任人壽理賠專員,父親陳昱庭是現任國民黨籍協和里長,母親唐媺琴曾於2018年以無黨籍參選永福里里長,但未如願當選。陳紫渝說,大家的鼓勵讓她更想做一件事,就是「盡力讓永福里更好!」

陳紫渝提到其政見大方向有三:第一,改善交通,由於鄰近永福橋的巷子經常發生車禍,若我有幸當選,將爭取增設交通號誌、改變停車格位置等;第二,由於永福里內長輩居多,因此希望透過設立社區健康站,提供長者量血壓等服務;第三,環境清潔,改善道路、水溝積水及蚊蟲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