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揭「最容易戀愛腦」3大星座!Top 1另一半說的都對,甚至忽略自己

▲▼網揭「最容易戀愛腦」3大星座。(圖/翻攝IG)

編輯/Molly 圖/翻攝IG@tvn_drama

很多人一談起戀愛就像變了一個人,完全失去自己的思考能力,把全副身心、精力都放在另一半身上,甚至為愛失去理智,也就是網上俗稱的「戀愛腦」。微博上就有星座專家公開「戀愛腦」最嚴重的3大星座,尤其Top 1超依賴另一半,對方說什麼都對,完全聽從對方意見。

▲▼網揭「最容易戀愛腦」3大星座。(圖/翻攝IG)

Top 3:巨蟹座

很重感情的巨蟹座,會把愛情放在很重要的位置,在進入一段戀情中,會為愛表現得很卑微,他們會為了另一半毫無保留的奉獻,甚至可以為了維護感情,付出所有也在所不惜。巨蟹很容易有戀愛腦,常因此失去自我,智商、情商都會瞬間大幅降低,不僅容易受到傷害,他們為了愛情,還願意不斷的妥協,就算對方頻繁犯錯,他們大多也都會選擇原諒。

▲▼網揭「最容易戀愛腦」3大星座。(圖/翻攝IG)

Top 2:天蠍座

天蠍座帶有的神秘氣質,配上看似高冷的外表,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星座,基本上桃花不會太差,但其實他們內心很缺乏安全感,尤其是在感情上,會有很強的戒備心理,總想保護自己、害怕受傷。可一旦進入戀愛關係中,他們就會變得容易自卑,以愛情為中心,整個人就像被迷住了一樣,沒有自己的獨立想法,另一半任何舉動都會牽動他們的情緒變化,對方不經意的一句話都會讓他們超在意、甚至陷入反思。

▲▼網揭「最容易戀愛腦」3大星座。(圖/翻攝IG)

Top 1:雙魚座

純真善良的雙魚座,平時在生活中其實也算樂觀,他們很憧憬浪漫的戀情,但真的愛上一個人後,他們敏感的心性就會變得更強,很容易患得患失,加上容易相信別人、依賴別人的性格,在戀情中會把自己看得很輕,所有情緒都會跟著另一半變化。尤其他們的戀愛腦很嚴重,不論什麼事,他們都不會自己理性思考,而是完全聽從另一半的意見,並把自己的重心全放在對方身上,甚至忽略自己,非常極端。

►讓人追到心累!超難追3大星座 Top 1思想跳躍又善變,太難懂

►12星座在戀愛中犯疑心病的表現! 這星座因佔有慾太強而生猜忌

► 超準「等電梯」心理測驗,秒看真實性格!選4是標準行動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