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嘉瑜「一屍五命」成真! 民進黨北北基桃竹全落後

▲▼立法院 立委高嘉瑜剪髮新造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嘉瑜預言民進黨選情「一屍五命」貌似要成真了!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今(26日)投票結果陸續出爐,民進黨在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皆落後,甚至在基隆市敗選,印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曾預言,林智堅深陷論文門、新竹球場爭議,恐會造成北北基桃竹選情「一屍五命」的言論。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曾表示,林智堅深陷論文門、新竹球場爭議,恐怕會造成北北基桃竹選情「一屍五命」,遭到黨內撻伐,綠營支持者更砲轟她「扯後腿」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更檢舉她違法黨紀。如今民進黨選情在北北基桃竹皆落後,甚至敗選,對照高嘉瑜的一屍五命的預言,可謂一語成讖。

高嘉瑜今晚在政論節目緊盯開票狀況,民進黨在多縣市開票不如預期,她直言「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」,包括館長、王世堅,甚至新竹高中生都受害,對中間選民、年輕人的影響很大,她痛批「同溫層自我感覺良好」。

高嘉瑜痛批,當這些側翼認為可以輾壓其他的聲音,造成黨內只有一種聲音,變成一言堂,出征到最後,只有自己人抱團取暖,更嚴重的是,黨內許多前輩紛紛出走,讓民進黨越來越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