縣市長開票中! 鄉民見「這2地」票數嚇傻:今晚最大驚奇

▲▼九合一大選 開票 投票所 計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九合一大選結果陸續出爐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陸續出爐,除了台北、桃園、新竹市等選情備受外界關注之外,最讓網友意外的是台南和屏東的結果。一名網友就說,原以為台南和屏東都是民進黨領先,不過看開票結果發現,2地的藍綠票數都差不多,讓他忍不住驚呼「台南、屏東會是今天最大驚奇嗎?」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原本台南市和屏東縣都是民進黨的大票倉,沒想到開票結果出爐,台南市黃偉哲和謝龍介的票數差距不大,屏東縣蘇清泉的票數甚至一度領先周春米,讓他覺得相當意外,「這2區應該是毫無懸念才對,但是目前竟然呈現拉鋸戰」,好奇這2縣市的選情是否會成為今晚最大驚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被台南和屏東的開票結果驚呆。(圖/翻攝自PTT)

另外,也有一名網友看到台南市和屏東縣的票數覺得很驚訝,表示沒想到國民黨這次的票數和民進黨竟然如此接近,有可能從綠地被翻轉成藍天,「如果最後真的連台南跟屏東都輸,會怎樣嗎?全台灣只拿3~4個縣市,是不是創造歷史了?」

不少人看到後都相當認同,也加入討論表示「屏東應該有機會翻,台南還是難」、「龍介打成這樣 就算輸也贏不分區了」、「謝龍介上次出來應該就贏了,其實上次黃就選得很差了,連50%都沒有」、「屏東超級意外」、「龍介上次有機會+1」,也有網友指出,「屏東分裂,初選殺太慘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