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更新/台中章魚里開票結束 盧秀燕領先蔡其昌91票

▲▼台中市沙鹿區洛泉里有章魚里之稱,盧秀燕領先蔡其昌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台中市沙鹿區洛泉里有章魚里之稱,盧秀燕領先蔡其昌91票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素有選舉結果指標的沙鹿區洛泉里(章魚里),20歲以上公民數1889人,市長部份開票結束,盧秀燕429票,蔡其昌338票,陳美妃20票,無效票12票。

▲▼台中市沙鹿區洛泉里有章魚里之稱,盧秀燕領先蔡其昌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洛泉里里內有2個投開票所,其中較具指標的第202號投開票所,從2020年總統與立委選舉,以及2年前陳柏惟與顏寬恒競逐立委時,所開出的得票率都差不多,因此被外界稱為「章魚里」。

經1個多小時開票結果,1號陳美妃20票,2號蔡其昌338票,3號盧秀燕429元,無效票12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