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國民黨拿13縣市、北北基桃全勝利! 朱立倫2040發表勝選感言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今(26)晚揭曉結果,國民黨六都贏得4都、全國贏得13縣市,可謂空前勝利!全黨上下從各地競選總部到八德路中央黨部,全都瀰漫著勝選氣息。據掌握,黨主席朱立倫將於晚間8時40分於中央黨部一樓中山廳發表勝選感言,預料將對選後政局產生重大影響。

▲▼2022九合一大選開票,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2022九合一大選開票,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經過數個月的鏖戰,九合一大選的結果今晚揭曉,國民黨六都拿下4都、全國拿下13縣市。受到選舉結果的激勵,支持者紛紛湧向各地競選總部慶祝;位於台北市八德路的中央黨部,也瀰漫著勝選氣息。值此歡欣鼓舞時刻,全國黨員、黨工、支持者無不仰首企盼黨主席朱立倫發表感言。

據掌握,朱立倫將於晚間8時40分於中央黨部一樓中山廳發表勝選感言。黨內咸認,這場勝選感言除了總結勝選原因、感謝支持者不離不棄,更將為選後政局奠定基調,對政壇產生舉足輕重的影響。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宣布當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宣布當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