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其昌落後盧秀燕近6萬票!競總氣氛低迷 支持者仍盼逆轉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開票約1小時,蔡其昌落後盧秀燕近6萬票,蔡其昌競選總部支持者氣氛低迷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今日下午4時開票,目前已過去1小時,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獲181150票,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240378票,蔡落後近6萬票,蔡其昌競選總部聚集的支持者氣氛低迷,但仍抱持希望,有支持者說,時間不到最後一刻,都還有逆轉可能。至於第3位無黨籍參選人陳美妃,則有614票。

蔡其昌競選總部位於南屯區益豐路四段,為方便支持者一同觀看開票過程,特地封路架設大螢幕,並擺放約200張椅子,約下午4時開始,陸續有民眾入場。

目前開票過去約1小時,蔡其昌落後尋求連任的盧秀燕近6萬票,蔡其昌競總現場的支持者露出擔心的神情,但也有民眾相信仍有機會逆轉勝。蔡陣營也在現場提供小蛋糕等點心,照顧到場關心的選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小點心給支持者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