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VE登青龍獎「開麥真唱」呼吸聲超清楚! 韓網評價兩極戰翻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電影界盛會「第43屆青龍電影獎」25日在首爾登場,大作之間競爭相當激烈,國際名導朴贊郁的作品《分手的決心》一口氣拿下導演獎、作品獎、影帝、影后等大獎,成為這屆最大贏家。除了大咖演員雲集以外,也邀請了NewJeans、IVE、ZICO等人氣歌手助陣表演,其中IVE一連帶來兩首熱門歌曲,而對於她們的表現則在韓網上掀起了兩極評論。

▲IVE。(圖/翻攝YouTube/KBS Entertain)

▲IVE受邀擔任青龍電影獎表演嘉賓。(圖/翻攝YouTube/KBS Entertai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VE 25日晚間於青龍電影獎舞台登場,一連帶來《Love Dive》、《After Like》兩首今年發行的爆紅神曲,6人明顯開麥真唱,就連呼吸聲都聽得相當清晰,由於是現場直播,不少網友讚賞她們的勇氣與表現,紛紛留言鼓勵「唱得很棒,覺得敢開麥已經很值得鼓勵了」、「生LIVE唱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吧」、「不錯啦,只是狀聲詞很多,真的開口唱的PART感覺很少」。

▲IVE。(圖/翻攝YouTube/KBS Entertain)

▲IVE開麥熱力演唱。(圖/翻攝YouTube/KBS Entertain)

有另一派跳出來提出不同看法「音比較低所以只能算是過關」、「LIZ跟REI唱得很好,其他人不穩」、「這樣叫唱很好...?」、「看電視的時候想說怎麼唱成這樣,這裡(指theqoo)怎麼大家都說很好...」、「比想像中的還差」,不過也有人緩頰表示「感覺是音響問題」,該篇討論貼文在theqoo論壇上突破9萬點閱以及1700則留言,熱度相當高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