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「他」穩爆! 王浩宇公布神秘數據:選前無法給大家看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今(26日)下午4時準時開票!桃園市長候選人分別為國民黨張善政、民進黨鄭運鵬、民眾黨賴香伶以及無黨籍鄭寶清,其中張善政、鄭運鵬、賴香伶三腳督激戰最受矚目。對此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稍早公布封關後的內部民調,數據直指張善政領先所有候選人。

「選前無法給大家看的數據」王浩宇稍早在臉書PO出內部民調,可見張善政自11/21開始至11/25的民調得票率一路領先鄭運鵬、賴香伶和鄭寶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王浩宇公布桃園11/21-25內部民調!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截至16:35桃園市最新開票狀況:

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已突破10萬票,持續擴大領先對手鄭運鵬,最終結果仍需待中選會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