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胸妹稱「這樣吃」無痛漲奶2倍大!嗨曬比基尼照 現況更驚人

@awholelottahealth Reply to @lea_osaki ♬ As It Was - Harry Styles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網美凱西(Casey Johnson)宣稱,她以前為了保持身材,總對卡路里斤斤計較,後來決定嘗試「直覺飲食」(intuitive eating),多多攝取優質脂肪,竟靠著「吃」就讓胸部變成2倍大。她也在TikTok曬出身穿比基尼的前後對比照,讓許多粉絲驚艷不已。

▲▼外國網美凱西(Casey Johnson)靠著「吃」就讓胸部變成2倍大(圖/翻攝TikTok@awholelottahealth)

▲▼外國網美凱西(Casey Johnson)靠著「吃」就讓胸部變成2倍大(圖/翻攝TikTok@awholelottahealth)

▲凱西宣稱自己靠著「吃」讓胸部變大。(圖/翻攝TikTok@awholelottahealth)

2021年3月,凱西已經習慣在吃東西前計算卡路里,嚴格限制自己絕不能吃某些食物,卻沒有攝取足夠脂肪,這樣的日子長達3年,雖然身材纖瘦,胸部卻非常平坦。她改變飲食方針後,體重只胖了5磅(約2.2公斤)左右,體態卻勻稱許多,胸部也變得豐滿。

凱西在一次前往墨西哥的旅行中確診新冠肺炎,並且因為這場大病重新評估健康狀況。此後,她開始在飲食中添加酪梨、堅果及橄欖油,「有助於我的消化系統及激素分泌」,並且服用維他命,「這些營養開始對我的身體產生巨大影響。」

《紐約郵報》則引述研究報導,優良脂肪及黃豆、芝麻、豆腐等富含雌激素的食物,被認為有助於豐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