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騎士自摔倒地「鼻子白白的」 被揪出毒駕下場慘

▲▼男子騎車自摔,警方發現「鼻子白白的」,揪出男子毒駕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騎車自摔,警方發現「鼻子白白的」,揪出男子毒駕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南港分局接獲報案,日前有民眾騎乘機車自摔,在搶救過程中,警方發現男子沒有酒駕,鼻子上卻沾有「白色粉末」,初步相驗竟然有毒品K他命反應,男子坦承吸毒後駕車,警方訊後依規定送辦。

警方調查,40歲的戴姓男子,21日下午4時許騎車經過南港路三段,突然自摔倒地,整個人意識不清,救護人員以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,倒地戴姓男子鼻子有白色粉末。

警方又發現,戴姓男子車上掉出一個分裝袋,裡面裝有結晶粉末,懷疑男子吸毒後駕車,事後相驗粉末為毒品K他命,戴男也坦承吸食毒品後駕車。

警方等戴姓男子恢復意識後出院,將戴男帶回派出所偵訊,戴男坦承因為心情不好才會上網購毒,騎車時突然身體不適才會自摔倒地,警方訊後依照毒品、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