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票率穩坐第一!王世堅成功6連霸 3千人狂恭喜:唯一清流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)

▲王世堅連任成功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第4選區中山大同區今年是13搶8,其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該區深耕多年,在地勢力雄厚,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卻呼籲大家投給黨內其他人,為選情增添變數。不過目前開票結果,看到王世堅得到2萬7214票,得票率16.66%,穩坐第一名,他也在臉書發文感謝。

目前最新票數中(19:57分更新),王世堅於北市第4選區衝第一,以2萬7214票、得票率16.66%位居第一名。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深深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,阿堅一定會全心全意的服務,高品質的問政,強而有力的監督,來報答選民對我的栽培與支持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隨即吸引3千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支持堅哥!民進黨唯一清流無誤!請繼續幫我們監督市政監督政黨」、「恭喜堅哥」、「給堅哥大大的恭喜~您是我最欣賞的議員之一~堅哥讚讚」、「政壇少了堅哥會很無趣,加油」、「支持唯一的良心堅哥」、「加油加油!你是人民最堅定的希望」、「民進黨唯一良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