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一張照片...鬼鬼IG遭鎖2周 緊急呼籲:要尊重每個人的身體自主權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吳映潔(鬼鬼)今年出道滿17年,先前在臉書發表感性文,但也意外透露了自己的IG不能發文,事隔近兩周後,她終於把自己的IG救回來,開心宣告:「OMG!!! I'm back.」、「IG I’m back.終於!!!!!!」並且立刻開始發文宣傳她出演的電影《女優,摔吧》。

▲▼鬼鬼IG終於找回來了。(圖/翻攝鬼鬼臉書)

▲▼鬼鬼開心IG終於找回來了。(圖/翻攝鬼鬼臉書)

▲▼鬼鬼IG終於找回來了。(圖/翻攝鬼鬼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鬼鬼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,這次是因為發了朋友小孩的背裸照而違反社群規矩,將近兩周完全沒辦法發文、收訊息,也讓她很徹底的上了一課,「真的要尊重每個人的身體自主權,即便是小小孩也是一樣。」激動表示:「原本以為再也不能PO IG了,失而復得的心情超級感動!」

此外,先前鬼鬼去看周湯豪演唱會,事前受訪時就提到,確定今年還是不唱跨年,等於已連兩年沒現身跨年晚會了,她表示想好好休息、出國旅行,還打趣自虧:「唱了大家也聽不懂,每次我都是賠錢沒賺錢。」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