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當眾被小鮮肉求婚! 她羞認「曾動結婚念頭」對象曝光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林襄隸屬職棒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一員,近期還擔任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黃隊經理,舉手投足都備受關注。她今(26日)出席輕珠寶品牌代言記者會,現場更擠滿了粉絲,不過也發生可愛的小插曲,竟有小鮮肉在活動現場跟她求婚,讓她訪問時害羞笑說:「沒想到被那麼小的小鮮肉求婚有點嚇到!」

▲▼林襄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▲林襄最近成為輕珠寶代言人,今現身活動現場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事實上,求婚的小鮮肉正是林襄近3歲的姪子,今天現身力挺姑姑,現場還幫她戴戒指,當眾求婚,模樣相當可愛,也羨煞所有在旁的粉絲。林襄表示粉絲都很喜歡她的姪子,她笑說:「沒想到被那麼小的小鮮肉求婚有點嚇到!」而聊起自己的婚事,她則表示目前,不但身邊沒有追求者,自己也還沒有計劃,「以前小時候幻想過早婚早生,但已經錯過那個年紀,現在還是投入事業,感情的事還是順其自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襄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▲林襄表示近期都沒有追求者,生活都被工作填滿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她說未來如果被求婚喜歡低調一點,而讓她有動結婚念頭的人,她則害羞認了是18歲初戀,「因為那是第一段感情,通常都會比較單純一點,跟他交往了3年,我學生生涯都是他!」

身為輕珠寶的代言人,林襄也表示自己是喜歡有儀式感的人,所以收到珠寶類型的禮物,都會很開心,至於收過最印象深刻的禮物,她則說:「當時初戀的男友在我很難過的時候買一包小熊軟糖給我,我感動到流眼淚。」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