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市因鄰里調整 提醒民眾出門前確認投票地點

▲饒慶鈴投下神聖一票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饒慶鈴投下神聖一票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這次大選,於26日在全縣236個投票所進行,台東縣長饒慶鈴上午前往新生國小投下神聖一票,饒縣長指出,選民會在今天選出未來4年縣政、鄉政領導人及議會、鄉鎮市代會監督的公職人員與全縣各村里長,相信選民會選出好的人才。

饒慶鈴今天上午11時抵達位在新生國小的第32號投開票所,與投開票所內人員、員警及外面的民眾打招呼,然後依序拿出身分證、印章、投票通知單領取選票後,走到圈票處圈選出心中理想人選後,並投下個人圈選縣長、縣議員及台東市長、市民代表、里長及憲法修正案公民複決第1案的選票。

饒縣長表示,受到0917、0918地震東部鐵路玉里到富里間路線中斷,影響有些鄉親返鄉投票的意願,且今天天氣也有些濕冷,但仍請民眾踴躍出門投票。另外,受到台東市鄰里合併因素,可能鄉親以往的投票地點有改變,提醒台東市的鄉親出門前再次確認投票通知單的投票地點,也請選務工作同仁引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