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超冷清!他驚4年前「邊投票邊開票」荒謬炸 鄉民罵:超低能

▲▼投票 九合一大選 投票所民眾投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2018年大選綁公投,出現邊投票邊開票的奇景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投票剩不到1小時,今年投票熱度更異於往常,不少人直言現場長輩居多,甚至選務人員比投票人還多。一名網友也回想4年前「邊投票邊開票」的奇葩景象,甚至開票開到凌晨,文章引發討論,一票網友則砲翻世界奇觀,「上次公投不但題目多,而且一堆是用反向敘述的」、「公投綁大選啊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直呼,他2點多投完票,忽然想起4年前大選,一票人擠爆投票所,「超過4點還一堆人在排隊...甚至開票開到凌晨才知道結果,4年前是不是真的比較熱鬧啊?要不然怎麼投到開票,還很多人在排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忍不住大罵,就是因為選舉綁公投而鬧出亂象,「公投票很多張 然後很多人搞不清楚」、「因為公投有好幾個,」、「老人都現場看題目,然後慢慢投」、「公投綁大選啊」、「公投玩文字遊戲真的超蠢,用反義甚至反反義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會讓10個案子同一天」、「公投選項應該要簡化,而不是文字遊戲」、「上次公投不但題目多,而且一堆是用反向敘述的」、「一堆人到現場才在看題目啊」、「現在投票點少,無法分散人流啊」、「因為題目在那邊負負得正,超低能」。

▼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