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瑞廷投下神聖一票 第一次看見選票上的自己:這就是民主!

▲台東縣池上鄉長候選人魏瑞廷,前往大埔活動中心投票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縣池上鄉長候選人魏瑞廷,前往大埔活動中心投票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九合一選舉暨18歲公民權憲法修正案公民複決26日舉行投票,台東縣池上鄉長候選人魏瑞廷今天一早前往大埔活動中心投票。魏瑞廷表示,今天池上天氣很好,心情也很好,也強調自己1年來,以徒步拜訪每1戶,認真努力的精神深植民心,今天最重要的就是請大家要出來投票,同時第一次看到選票上的自己,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,也體會這就是民主的價值。

魏瑞廷表示鄉親非常關心池上發展,這是進步的象徵,請大家踴躍投票。魏瑞廷也呼籲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,年輕世代就是我們的未來。

魏瑞廷幽默的說:1年徒步拜訪式的選舉,竟然能撐到此時此刻,連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這股想為地方服務的心,如此堅定,回到競選總部,看到總部裡堅守到最後一刻的志工伙伴,感恩的心瞬間全湧上,心想如果沒有這些伙伴的默默支持與協助,這場選舉不知該如何完成,最後魏瑞廷感性的說,心頭的千言萬語道不盡,只能由衷簡單的「謝謝」代表誠摯的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