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不聽警勸導...2電視台攝影進投票所內部拍攝 超慘下場曝

▲▼2名大愛電視台攝影走進投開票所內部進行攝影,已明顯違反選罷法,將被裁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2名大愛電視台攝影不聽勸,仍走進投開票所內部進行攝影,已明顯違反選罷法將被裁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、戴上容/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投票小問題不斷!新北市頻傳民眾誤將票帶出投票所,將面對1年徒刑併科1萬5千元以下罰金;甚至還有人「撕票」,未來將被裁罰5千到5萬元不等罰鍰。此外,板橋區還有2名大愛電視台的員工竟進入投票所內攝影,警衛見狀出言制止,警方依法將人帶離現場並依法裁處,最高可罰30萬元。

據了解,2名攝影上午9點多進入投開票所(文德國小),經員警勸阻後仍堅稱「進入教室拍攝行為」皆符合規定,即架設腳架並拍攝,警衛人員見狀趕緊出言制止,「這裡面不能拍吧!」警方趕緊將人帶離現場並依法開罰。

警方檢視攝影的內容,為民眾排隊進入圈選處的畫面,經請示地檢署表示,2攝影的行為違反選罷法第65條第3項規定,可處3萬以上30萬以下罰金,目前已通知選監委員依法製作筆錄並裁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