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婚男友引殺機!她遭分屍35塊棄屍森林 2年前曾報警仍難逃死劫

▲▼逼婚男友引殺機!她遭分屍35塊棄屍森林 2年前曾報警仍難逃死劫。(圖/翻攝IG)

▲莎拉達2年前曾遭嫌犯威脅要「碎屍萬段」,沒想到真的慘死男友手下。(圖/翻攝IG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印度孟買一名信奉印度教的27歲女子與穆斯林男友相戀多年,但因遭到父親阻攔,她憤而與戀人私奔,怎知近日卻遭到男友分屍並棄屍森林。根據警方調查,男方早在數年前就有家暴傾向,而被害人也曾報警,但是不久後又以兩人已經和好為由銷案。此次嫌犯疑似是因不滿女友逼婚,才會引發殺機。

根據印度媒體報導,27歲的莎拉達(Shraddha Walkar)多年前在職場上認識28歲的阿福塔(Aftab Poonawala),兩人隨即墜入愛河,然而由於莎拉達的家族是信奉印度教,而阿福塔是一名穆斯林,因此兩人的戀情遭到女方家長阻攔。為此,莎拉達最終私奔,並從孟買搬到德里與男友同居。

阿福塔5月18日因不滿女友不斷逼婚,因此憤而勒死對方,並將莎拉達的屍體切割成35塊放進冰箱,每隔一段時間再將其中一部分棄置到荒野外餵狗。莎拉達的友人發現已經數個月聯絡不上她,因此通知莎拉達的父親。被害人父親11月8日上門找人,卻發現女兒住處大門深鎖,因此通報警方,整起分屍案才曝了光。

警方表示,阿福塔的屋內有一個300公升的冰箱,疑似是專門用來存放莎拉達的屍塊,並在每晚凌晨將屍塊拿出去丟。警方隨即將阿福塔逮捕,而他被逮後也坦承犯案。警方在附近森林找到部分殘骸,但仍需經過進一步的檢驗,才能得知是否為莎拉達的遺體。除此之外,也出動了金屬探測器,以搜尋阿福塔的作案兇器。據悉,阿福塔曾受過專業的廚師訓練。

兩人的共同友人聲稱,莎拉達與阿福塔經常發生爭吵,而阿福塔其實早就有過施暴經歷。莎拉達2020年曾經報警指控男友威脅要殺了她,更稱要將她「碎屍萬段」。不過警方表示,當時受理案件不久之後,被害人便以兩人已經和好為由,要求銷案,怎知2年後竟真的遭到男方分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